再吃一顆蘋果

要等你先开口 那冬天才会走

【锅包肉】圣 诞 限 定

我流锅包肉和少主

※短 小 预 警

灵感是偶然看到的伏特加可可 可惜我的城市还买不到qwq


关键词:现pa  同居  伏特加可可​  吻  甜


你估摸着时间,距离某郭姓男友回来大约有一个半小时,正好够订杯伏特加可可以及收拾残局销毁证据。

你打开手机,看着不太便宜的配送费觉得自己卑微又可怜。


什么嘛,又不是真的加了酒精。


想起来前天和他路过商场里的门店,你指着圣诞新品的时候眼睛里仿佛闪着星光,而他的目光在看到伏特加三字的时候凝滞,微笑着伸手帮你理了理乱掉的刘海作为回应。


“我觉得不行,别以为加上可可和芋圆就能蒙混过关,您可不是能喝这种东西的年纪。”


最后他牵着你停在空中尴尬的手,半强迫的打消了你这个念头。


你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,奶茶杯可可爱爱,双手捧在杯壁的瞬间像是得到了整个冬天的爱意。你满足的嚼着芋圆尝了伏特加可可,太过放松和惬意的片刻,困意不知觉的涌上来。你随手拽了一条围巾,想着睡一会再清理现场也来得及。


然而锅包肉开门进来的声音永远平静,钥匙怼进锁眼的响动也没能叫起来你。当然,被他逮到慌慌张张藏东西的场景也不是什么好下场。


他穿着和你同款的卡通棉拖,悄无声息的走到桌前。若是普通情侣,这场面简直太过温馨。少女栗色的头发散碎慵懒,围巾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,身体轻微起伏,呼吸轻柔像一只冬天里寻得暖炉睡觉的猫。


偏偏桌上有一只碍眼的奶茶杯。


似乎是在外面走的有点久了,裹挟的凉意散的不那么快。少女好像是醒了,迷迷糊糊的抬头,努力睁大眼睛但是没有成功,在感受到些许凉气的时候,牵着锅包肉的手,十指相扣放在了脸颊旁,下一秒人又睡了。

这是在....给我暖手吗。


表现很好,偷喝违禁物品的惩罚上有商榷的余地。


锅包肉没有动,维持着这种别扭的姿势打算先完成一些写的任务。总之,你再坐起来看清眼前的一切时,彻彻底底的清醒了。


黑发的管家坐在你对面,带着你熟悉又危险的笑容。

酒....锅包肉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回来的啊????我我我奶茶呢,不对我显然比较危险吧!


“可算是心满意足了?”

你不知道说什么,看了一眼还握在一起的手,想抽出来又被紧紧握住。

你诚实地点了点头,不敢说话。

“具体呢?”

你仔细回想着,被人盯着实在是没有再尝一口的勇气。

“有可可的醇厚,有奶茶的香甜。奶茶可可味偏浓,还有,一点点的酒味.....”

他仍然眼含笑意的看着你。


“避重就轻可不好,我指的是,偷喝违禁饮品这件事。”

“真的只有一点点....”你小声补充


“是么?”下一秒他拿起剩下的伏特加可可,偏偏挑有水渍的地方尝了一口。

你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和圣诞的颜色很搭。

他伸手抚上你的脸颊,带着你看向他。方寸间的暧昧空气和奶茶一样甜,你在他凑的极近的瞬间闭上眼,感受到嘴角上落下的轻柔一吻,唇的触感,带着酒味和甜味。


“现在呢?还甜吗?”

“嗯......”

“既然甜够了,那这个月的剩余零食支出额度减半。”不愧是你,锅包肉。

他起身走向垃圾桶,冲你摇晃了一下奶茶杯,奶茶杯上的麋鹿也冲你晃着鹿角。


“下不为例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

我喜欢暖烘烘的北方的冬天,本来打算写一系列冬季专属小甜饼。但我好懒。真的懒。先发一个郭大爷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